柠檬汽水

我相信她

能写出魔道中那样的世界观价值观的人,值得我去相信


我很渺小,也是不知名的存在


我的文字水平普通,我的辩论水准极差,我不敢用我编排的句子去恶劣的言论底下进行批评和反驳


我怕被人抓住把柄,用我对她的关心扭曲成锋利的匕首刺向她,我怕极了,那帮颠倒是非黑白的家伙


可是我又无法原谅,那些造谣的句子,那些不实的言论,那些睁眼却看不清事实的人


举报好像成了我唯一的出路


但这并不让人甘心


不想让她如文中的他一般受尽百般指责,千般侮辱,万般污蔑,她本不必遭这冤屈!


职业黑、跟风黑、墙头草、正义侠,那些被所谓调色盘洗脑固化的人,又有谁去真真正正的捋清全貌,为了那点踩人一脚的高贵感,轻易妄加评判,“口吐芬芳”,仿佛她是十恶不赦的罪人,却不成想自己正做着最下流的事


不愿与其同流合污


我曾试过全程不带脏地、态度和气地、不拐着弯地讽刺地、有理有据地去解释,去劝说ta放下那莫名的仇恨井水不犯河水好吗


可惜固化的思维真真是难以改变,也有可能是我的言辞太过苍白无力


我可能没办法单枪匹马地去影响一群人的观点


但清白的真身自是无法撼动的,明眼人都识得


很多厉害的人,每次风口浪尖下的反击,皆是字字铿锵,句句经典,能激起更多人的赞同附和


平缓一下飙高的血压,坐等意料之中的结局


好吧,坚定信心,果然还是底线



开头明明只是想呐喊一下聊表慰藉,结果啰啰嗦嗦半天,嗯,表示我的态度,也舒缓一下情绪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25)